zzz

似乎是养胃了

天上的爱和人间的爱

     La Joya,我的不衰竭的牧歌精神,流动的生命力。我的幻想乡,我的眼泪与活的火种,我的顺水而下的小孩子,所有一切蜜糖和烟水。我的Lolita,我藏不住的笑眼和温柔脉搏。
     我想成为你,成为你的梦想和冲不灭欢乐的嘴角。成为你安安静静的注视,烟绿色的瞳孔。成为你的环状文身,腿上镶着宝石的小王冠。我想亲吻你,借着月色之夜把你变成我不会熄灭的另一半灵魂。

     最好的永远在奔来,孩子。玫瑰花和天国水,一切都会踏上云彩纷纷落下。

评论(1)
热度(21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