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zz

似乎是养胃了

【喂羊】关于队长袖标Reus需要知道的事「2」

     ●Summary:我不说是不会有人知道的,队长。但是我现在说给你听了,只说给你听。




      //

      “唔唔唔……?”Weigl被打了一巴掌后被Reus翻过来,又按在床板上。他屁股还疼着,此时又被敏感话题戳中的年长者压制住,偏偏嘴巴还被堵着说不出话。



     “哇,是真的。”Reus长腿跨到他的腰侧,就那么理所应当一般坐在他身上。手里还绷着一小块弹性布料封住Weigl的嘴,看起来甚是开心。



     Weigl搞不清状况,只能看着不熟悉角度的Reus,无辜地眨眨眼。



     “队长袖标可以让队友闭嘴,适当的时候。”Reus冷笑,不怀好意地用不久前签了他名字的那一面磨蹭他的嘴唇。



     “字面意思上的?”Weigl一点点拉开他其实并没用多大力的手,给了Reus一个几近调情的带着气音的笑。



     “各种意义上,宝贝。”Reus不为所动,伸手就要捏他的脸。





     //

     “你说的是实话吗,关于队长袖标和爱?”他若有所思,求证一般看向Weigl.这并不是无关紧要的问题啊,Reus想知道他的想法。



     “千真万确。”Weigl点点头,认真地对他承诺。“我不会对你说谎。”



     “嗯哼?”姑且相信这不是小朋友的漂亮话,Reus满意地哼出声。



     “你男朋友用小号给你点赞了,Jule.”



     “一会儿自己看去。”Reus没看他,脖子有点发红。他欲盖弥彰地用手机挡住眼睛。



     “我会的,谢谢你Marco.”Weigl笑起来,真诚地向他道谢。





     //

     “你真可爱。你是想炫耀吗,小朋友?”Reus翻到他刚点赞的那一张,手指点了点突然发现的细节。



     ——他还以为他的Julian会真的很含蓄的。哼,还是个小孩儿嘛。



     “谁显摆,还@我?还打在胳膊上?”Reus快速发问,嘴角却抑制不住地越咧越歪。



     “想起队长你就打了呗。”他慢慢坐起来,他以为Reus不会发现这个的。Weigl本来也没打算告诉他,这是他一厢情愿的小心思。



     ——不像是他的风格对吗。



     “而且你看这个……”Weigl把手机屏幕移到他眼前,放大了他几个小时前放到ins里的一张照片。



     “喏。”



     那是Weigl抢断对方球员的一个定格瞬间。他把那只戴了队长袖标和打上Reus ID的左手动作放大给他看。



     “我后来才发现的。”他是指,在那一瞬间。摄像师捕捉到他的那一瞬间,他的食指压在中指之下,做出无意识的手势的那个瞬间。



     ——“Good luck”,我是你西方浪漫的交际语言。



     “祝你好运,Marco.”Weigl无声地笑起来。



     “我祝你好运。”他缓缓道出了他的微不足道的心意,真诚的眼睛闪闪烁烁。



     Weigl的脸在荧光屏幕的映照下显得愈发温和乖顺,Reus就那么安静地听他说话。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他咬了下唇,从喉咙里发出意味不明的呼噜声。



     呜。



     “我不说是不会有人知道的,队长。”Weigl捏了捏他愣怔的手。“我现在说给你听了,只说给你听。你不要笑话我啦。”



     “那意思就是……我真喜欢你。”





    //

      “这样。绑着手腕,然后……”他伸手环住Reus,温热呼气喷在他的耳廓,惹得人瑟缩了下脖子,耳根一点点泛上粉红。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还能这样?



     Reus想捂住发痒的耳朵,在心里腹诽Weigl快要睡觉了不要乱撩,就发现自己的手腕被弹性十足的袖标缠在了一起,此时正无助地交叉在自己身后……



     挣不开。



     “你学会了吗,队长?”他没说话,Weigl朝他眨眨眼。



     “……傻孩子,我学这个干嘛?”他咽了口水,又一脸的难以言喻。



     “难不成你希望我绑你吗?”



     “你喜欢的话。”Weigl咧嘴笑笑,看起来心情很好似的耸了耸肩。





     //

     “我只是想说,这个东西,它相当实用,Marco.你知道我……”



     “你再给我说?”手动不了,他拿脚凶他。Weigl虽然认为他酥绵绵的嗓音没什么威慑力,还是警惕地在羊蹄子蹬上他的脸前迅速抓住了他的脚踝。



     “那我还能当队长吗?”Weigl的脸贴着他的脚腕,狗腿地搂住Reus的小腿。



     “可以。”赶紧松开我,小混蛋。



     “你不累的话今天晚上就可以当。”Reus决定换种思路,既然踢完整场的不是他,正好他也有点性致。



     “那我能先亲亲你吗?”Weigl跃跃越试,眼巴巴地盯着Reus。



     “你喜欢的话。”他重复他的话,调皮地对他吐舌头。






     — 后续 —


     “我骗你的,给我老实坐好了。”在下场踢沃尔夫斯堡赛前Reus特意到替补席上找Weigl,慈爱把他按在座位上。



     小孩儿可得哄好了,虽然他总是看着傻开心吧。Reus在心默默吐槽。



     “队长……”Weigl犹犹豫豫地开口。



     “啊?”Reus踩着他旁边的位子调整球袜,抬头撇了他一眼。



     “你别给我怪昂。”他试图察觉Weigl是不是有情绪低落,噘嘴看着他。



     “……”Weigl好笑。怎么会,不是这个事啦。嗯……他把Reus的脸捧过来,趁其他人不注意用袖子遮着偷偷亲了他一下。



     他的小队长捂着脸快步走开,Weigl在Reus迈进草场前对他比了“Good luck”的手势。这次不会让他看见。







     ●end.

评论(11)
热度(52)

© zzz | Powered by LOFTER